[2022年大阪特色公園] 2022年4月1日開幕「原池公園 BBQ matoi|Sakai Baraike BBQ matoi|堺原池BBQ matoi 」大阪熱門特色旅遊景點推薦

【原池公園 BBQ matoi|Sakai Baraike BBQ matoi|堺原池BBQ matoi 】

一片綠意盎然的空地,廣場周圍一字排開的建築物,以及屋頂通風良好的場地。原池公園創造了這樣一個地方。有很多商店和服務,所以你可以空手而來。在共有 600 個座位的寬敞 matoi 中自由度過您的時間。

原池公園所在的堺市被稱為堺市,因為它位於攝津、河內、和泉三省的交界處。
“邊界”是一個分離的地方,但也可以說是新事物與事物相遇的地方。
因此把BBQ打造成一個大家可以聚在一起享受美好時光的地方,從而誕生新的東西。
名稱原池公園 BBQ matoi|Sakai Baraike BBQ matoi|堺原池BBQ matoi
地址大阪府堺市中区八田寺町320-20 原池公園内
營業時間11:00~21:00
座位數所有 65 張桌子可容納 600 人
預約方式https://www.tablecheck.com/shops/ma-to-i/reserve (需預約)

在大花園享受燒烤的樂趣

原池公園位於市中心,綠意盎然。
在受社區歡迎的公園的一個角落,
公園的一角開設了一處名為 matoi 的燒烤設施。
燒烤結束後大家齊聚一堂,
悠閒、喧鬧、輕柔。
在matoi度過的美好時光,
盡情享受吧。

人們聚集在一起,站成一圈,玩得開心

所有 65 張桌子可容納 600 人。

可以欣賞自然風光的室內座位共16張桌子,134個座位。

在室內享受BBQ的空間。它配備了可打開的玻璃門,整個牆壁都覆蓋著玻璃。待在室內就可以看到中央廣場,近距離感受自然風光。無論淡季或惡劣天氣,都可以隨時享受燒烤。

露天戶外座位 49張桌子,466個座位

可以在戶外享受燒烤的空間。屋頂很高,微風吹過。被綠色植物和自然環繞的開放空間應該讓您疲憊的身心煥然一新。感受四個季節,和你的朋友一起享受。

專門為燒烤顧客服務的商店

專供使用燒烤設施的顧客使用的櫃檯,包括飲料和食物菜單。 空手也無訪,如果沒有帶入的食材,園區內商店都可以額外訂購。

可在公園內也可享用的外賣服務

Matoi 不只是供燒烤顧客使用的設施,為來到原池公園的人們提供只有在這裡才能找到的“美味和樂趣”。園區準備了包括原創食物和飲料的外賣菜單,用餐之餘可充分放鬆。

聚集的廣場

位於燒烤區中心的廣場,周圍有建築物和設施。人們在寬敞舒適的空間裡放鬆身心,盡情玩樂。 matoi 紮根於該地區,並希望與 Sakai 一起創建一個新社區。將這個空間用於各種場合,例如舉辦當地居民享受的活動。

晝・夜兩種燒烤享受

晝 / 11:00 〜 15:00
夜 / 17:00 〜 21:00

空手的計劃 精心挑選的食材,燒烤簡單又美味。

初學者,想要輕鬆享受的人。
針對想吃海鮮的人。
想要享受令人滿意的豪華燒烤的人。
僅適用於小學以下的兒童。
其他菜單連結:https://matoibbq.jp/plan/

交通資訊

名稱原池公園 BBQ matoi|Sakai Baraike BBQ matoi|堺原池BBQ matoi
地址大阪府堺市中区八田寺町320-20 原池公園内
官網https://matoibbq.jp/
開車從阪和高速公路堺IC開車約3分鐘,從原池公園停車場步行約1分鐘
電車從仙北快速鐵路深海站,步行約20分鐘
停車場停車後2小時200日元。之後100日元/小時
*免費長達 30 分鐘
*全天1,000日元
*大型車輛全天1,500日元。
map

預約網站 : 官網 | Agoda.com | Book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