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新開幕度假飯店住宿推薦 印度尼西亞 峇里島 烏魯瓦圖莊園(Uluwatu Estate)

文華東方(Mandarin Oriental)獨家住宅在巴厘島推出首個物業

2023年,文華東方獨家住宅(Mandarin Oriental Exclusive Homes)迎來了令人嘆為觀止的烏魯瓦圖莊園,使其成為不斷增長的投資組合。這座完美無瑕的八居室莊園是亞洲首個加入該系列的房產。

Mandarin Oriental Exclusive Homes 是世界上最好的私人度假屋、小木屋和豪宅的品牌系列。與豪宅租賃平台 StayOne 合作運營。每棟住宅都因其卓越的品質和搶手的位置而經過精心挑選,同時還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和體驗,與屢獲殊榮的品牌的傳奇款待保持一致。

烏魯瓦圖這個名字來自ulu,意思是“土地的盡頭”,而watu,意思是“岩石”,與該物業同名無疑抓住了讓這個家如此特別的懸崖頂景觀的精髓。Uluwatu Estate 是業主出於熱愛而建造的,他們受到啟發,為壯觀的景色創造了完美的框架。寬敞的莊園是室內外生活的縮影,設有露天起居區、完美無暇的花園和連接八間獨立套房的倒影池。周到的設計向現代美學、奢華和舒適致敬,同時捕捉了峇厘島風格的精髓。

峇厘島是一個提供多種度假方式的目的地,從聚會到文化探索或健康和健身,烏魯瓦圖莊園可滿足所有人的需求。島上的健康是一個強烈的主題,在莊園自己的私人水療中心和隨叫隨到的瑜伽教練團隊之間,那些尋求豪華度假勝地的人不會失望。衝浪者會喜歡藍點海灘、Padang Padang Right 和 Canggu 等令人印象深刻的衝浪點,這些地方都近在咫尺。莊園可以在海灘上安排私人燭光晚餐,或將客人送往附近眾多著名的海灘俱樂部之一。

莊園的主廚 Eco 根據客人的喜好並以當地食材為靈感,設計出令人愉悅的每日菜單。酒莊專業且經驗豐富的員工,從調酒師到司機,無一不散發著著名的峇厘島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