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希爾頓集團峇里島新開度假村 Umana Bali, LXR Hotels & Resorts

首次進軍東南亞!峇里島烏馬納飯店 – LXR 飯店及度假村在2023年11月23日盛大開幕

Umana Bali, LXR Hotels & Resorts(印尼峇里島/希爾頓集團Hilton )

Umana Bali LXR 飯店及度假村 宣布於2023 年11 月23 日開幕。新度假村由 72 棟別墅組成,提供融合健康、文化和社區的獨特體驗。

希爾頓亞太區總裁艾倫沃茨 (Alan Watts) 表示,此次開業對於希爾頓豪華品牌的發展來說是一個重大機會。繼京都的「ROKU KYOTO,LXR Hotels & Resorts」之後,該豪華品牌現已登陸峇里島,目標是擴展到世界各地的熱門目的地。

Umana Bali 由 PT Surya Semesta Internusa Tbk 擁有,由希爾頓經營。該公司總裁兼董事 Johannes Suriajaya 表示,他們很高興能夠在東南亞開設第一家 LXR 酒店及度假村。

這家度假村位於峇裡島烏干沙Ungasan,擁有峇裡島最好的海景之一。每棟別墅都建在石灰岩懸崖頂部的瀑布中,其設計讓人想起古代稻田。

度假村的靈感來自峇裡島「Tori Hita Karana」哲學,讓客人透過與大自然的深入聯繫和接觸當地手工藝品來感受目的地的氣息。我們也開發環保設施並與當地社區建立合作關係。

該設施還包括 Lohma 水療中心,提供將古老的治療傳統與現代療法相結合的身心護理服務。美食方面,超過80%的食材來自當地,風格多樣的餐廳和酒吧提供的菜餚均採用新鮮營養的食材。

此外,還有豐富多彩的活動可以體驗峇裡島的魅力,全家人都可以享受。有許多活動可以讓您探索峇裡島的自然美景,包括乘坐直升機觀光、海濱燒烤、觀星和製作風箏。

Umana Bali 的開幕標誌著希爾頓的一個新里程碑,為顧客提供了全新的奢華住宿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