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加坡航空和萬豪旅享家提供金卡會員會籍身分匹配Status match

萬豪國際集團和新加坡航空 (SIA) 宣布加強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為萬豪國際集團忠誠度計劃萬豪旅享家 (Marriott Bonvoy) 和新航集團生活方式獎勵計劃 KrisFlyer 的會員提供更多方式實現利益最大化。

Marriott Bonvoy Status Match​ & Marriott Bonvoy Status Accelerator 新航匹配萬豪快速通道及升級加速器註冊頁面:https://www.singaporeair.com/en_UK/sg/plan-travel/promotions/global/kf/kf-promo/marriottbonvoy/

Marriott Bonvoy & KrisFlyer Preferred Partnership Program 萬豪匹配新航註冊頁面:https://travel-partner.marriott.com/singapore/en-gb

從2023年12月開始,這兩個計劃的合格會員可能會獲得身份匹配,並利用加速途徑獲得更高的精英身份。

此次合作的擴展是對 2023 年 1 月宣布的兩個計劃會員的雙向積分和里程轉移福利的補充,並允許他們將萬豪旅享家積分轉換為 KrisFlyer 里程,反之亦然。

SIA KrisFlyer Solitaire PPS 俱樂部、PPS 俱樂部和KrisFlyer 精英金卡會員將獲得與萬豪旅享家金卡等級匹配的身份,而萬豪旅享家白金卡、鈦金卡和大使會員將獲得與KrisFlyer 精英銀卡等級匹配的身份。

萬豪旅享家精英會員權益可能包括客房升級、延遲退房、獎勵積分、歡迎禮品等。

KrisFlyer Elite 會員權益可能包括獎勵里程、搭乘新加坡航空航班的乘客的免費選座、免費休息室使用權、優先辦理登機手續和登機、額外行李限額等。

符合資格的萬豪旅享家會員只需在六個月內完成兩到四班新航航班,即可加速其 KrisFlyer 會員資格升級至更高等級。同樣,符合資格的 KrisFlyer 會員可以在六個月內在任意參與的萬豪旅享家酒店組合中入住 3 至 10 晚,從而加速與萬豪旅享家的身份匹配。

萬豪國際集團在 139 個國家擁有 30 多個品牌、近 8,700 家飯店。

KrisFlyer 已從航空公司忠誠度計劃發展成為以生活方式為中心的獎勵計劃,目前擁有超過750 萬名會員,他們可以在新加坡航空、酷航、星空聯盟航空公司和新航合作夥伴航空公司的航班上賺取和兌換哩程。

「加強我們與萬豪的合作關係,讓 KrisFlyer 會員能夠享受更多福利,同時享受更多賺取和兌換積分和里程的方式。在國際旅行需求強勁的背景下,此舉恰逢其時。透過這項增強功能,我們的會員可以期待更好的價值,以及更多符合他們不斷變化的生活方式興趣的累積和兌換機會。」新加坡航空行銷策劃代理高級副總裁戴浩宇評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