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AIR CANADA加拿大航空公司推出全新加拿大意象的新制服新塗裝新餐點

航空公司總裁Benjamin Smith在多倫多舉行的活動上說,“加拿大航空公司的新航班形象是我們80年曆史上的一個關鍵轉折點。加拿大航空最大的航空樞紐位於多倫多。 “在加拿大建國150週年之際,我們的新制服,我們員工的新制服,隨著我們的波音787飛機的推出引入的屢獲殊榮的國際機艙標準,以及增強的機載產品,未來的加拿大航空公司我們的國家和我們的航空公司的未來的精神。我們代表全球30,000名員工,飛行加拿大國旗是一種榮幸,我們自豪地展示一些最好的國家的人才,我們繼續擴大加拿大航空公司的視野飛往200多個目的地“。

加航新品牌形象影片 Unveiling Air Canada’s New Livery Long (2:23)

新塗裝

新制服

新餐點

2017年6月加航就要直飛台北了喔,你訂票了嗎

SOURCE: AIR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