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亞航宣布台北沖繩新航線,2020年1月22日開航

每週四趟吉隆坡經台北前往被譽為”日本天堂“的沖繩島,亞航宣布吉隆坡經台北前往沖繩那霸航線,強化其馬來西亞前往日本最多承載量航空之地位。

每週四趟從吉隆坡出發經台北前往沖繩那霸的航線將於2020年1月22日啟航,屆時沖繩那霸也將成為亞航於日本的第六個國際航點,其他國際航點包括東京(羽田及成田)、大阪、北海道札幌、福岡及名古屋(經曼谷)。

亞航馬來西亞首席執行員Benyamin Ismail說:“隨著今年剛推介的福岡及東京成田航線,我們持續積極發展前往日本航線。沖繩是個如天堂般的島嶼,可讓休閒旅客們體驗不一樣的日本。該島嶼的美麗沙灘及清澈海洋有享譽世界的潛水地點,而且其獨特的琉球美食也是旅客不能錯過的特點。”

“就如福岡,我們正為更多的亞航航班從其他航點前往沖繩而鋪路,希望能鞏固我們的日本航線網絡之餘也讓區域內更多的旅客們能發掘這漂亮島嶼非常獨特的人文與風情。”

從吉隆坡出發前往衝橫那霸的乘客們於台北長達1小時15分的中轉時間並不需申請簽證,並可在所有機艙隨身行李及隨身物品都通過了台北中轉安檢後回到同樣的座位繼續行程前往沖繩那霸。

沖繩為日本47個一級行政區的其中一縣,於東中國海上由160個島嶼所組成。其特別的琉球文化及道地烹調讓沖繩成為日本人最愛的旅遊勝地,而其亞熱帶氣候、充滿珊瑚的海域及輕鬆的海灘城市氣息也吸引了許多希望體驗有別於其他日本主要城市緊張氛圍的國際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