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Airlines 美國航空AAdvantage常旅客計劃會員購買里程限時促銷活動

鏈接到此促銷頁面

現在到4月13日,您購買美國航空里程,您將額外獲得多達115,000美國航空AAdvantage獎勵里程。 最多可達265,000哩。
和往常一樣,使用符合條件的Citi®/AAdvantage®或AAdvantage®AviatorTMMastercard®,每1美元購買AAdvantage里程,可獲得額外的AAdvantage里程。

 

 

條款和條件

AAdvantage會員必須從2017年3月21日上午7:00:00開始至2017年4月13日11時59分59秒購買里程。

以“購買里程”計劃購買的里程與“禮物里程”計劃一起收取的里程不計入AAdvantage Gold,AAdvantage Platinum,AAdvantage Executive Platinum或AAdvantage Million MilerSM狀態資格。交易是不可退還且不可逆轉的。成功購買或轉移的里程通常會立即發送到指定的帳戶,但請允許最多8小時處理。每個AAdvantage會員僅限於在一個日曆年內購買或接收,總計不超過15萬AAdvantage里程。將使用與AAdvantage帳戶相關聯的電子郵件地址以及提供的任何附加電子郵件地址向主要買家/收件人和/或收件人發送確認電子郵件。少於30天的AAdvantage帳戶不允許購買或禮品里程。您購買的價格是美元。您的信用卡公司可能會添加貨幣兌換費用。

通過註冊該計劃,我在此接受AAdvantage計劃的條款和條件。

美國航空保留隨時更改AAdvantage®計劃及其條款和條件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並在六個月內通知AAdvantage®計劃。任何此類更改可能會影響您使用積累的獎勵或里程積分的能力。美國航空公司不對其他參與公司提供的產品或服務負責。有關AAdvantage®程序的完整詳細信息,請訪問aa.com/AAdvantage。

 

版權所有2017 American Airlines,Inc.保留所有權利。美國航空隱私政策可以在AA.com/privacypolicy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