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Best Western Premier於馬來西亞雲頂高原新開幕,20世紀福斯世界住宿選擇

全新的Best Western Premier Ion Delemen愛恩德雷蒙貝斯特韋斯特普瑞米爾酒店(馬來西亞雲頂高原)於2017年4月26日開業,坐落在馬來半島中心彭亨州茂密的叢林叢林中。除了為馬來西亞和國際遊客提供完美的自然休閒之外,這家新酒店位於雲頂度假村世界的門口,擁有一個大型主題公園,賭場和馬來西亞最長的纜車。世界第一個20世紀福克斯世界主題公園20th Century Fox World theme park也是附近的景點,預計今年晚些時候歡迎遊客。

Best Western Premier Ion Delemen酒店提供246間客房,從一室公寓到一臥室,兩臥室和三臥室套房,設有獨立的起居區,臥室和小廚房。所有客房都將提供現代化的設施,包括平面電視,國際電源插座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寬敞的浴室和俯瞰著茂密山脈的大窗戶。

這家全新的酒店還融合了眾多設施,包括多間餐廳和酒吧,其中許多設有落地窗和戶外休閒區,與自然環境無縫融合。還有一個天空花園,一個無邊無邊的熱水游泳池,豪華的水療中心,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兒童遊樂區,以及會議和活動的廣泛空間。

客人還可以使用酒店的免費班車服務,進入雲頂高原的許多其他景點,包括世界度假村。

在新酒店推出後,Best Western Hotels&Resorts酒店現在在馬來西亞經營三個物業,位於沙阿南,八打靈再也和雲頂高原。這個令人興奮的新酒店也標誌著高檔的Best WesternPremier®酒店品牌回歸馬來西亞。

關於最佳西方酒店和度假村

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BestWestern酒店及度假村是一家私人酒店品牌,全球網絡覆蓋全球超過100個*國家和地區的4,100個酒店。 Best Western提供七個酒店品牌,以滿足開發商和客人在每個市場的需求:Best Western, Best Western Plus, Best Western Premier, Executive Residency by Best Western℠, Vīb , BW Premier Collection and GLō。 Best Western酒店現在慶祝70週年。品牌屢獲殊榮的忠誠度計劃Best WesternRewards擁有超過2600萬旅客會員,成為會員賺取積分的少數計劃之一,永遠不會過期,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家Best Western酒店兌換。該品牌與AAA / CAA,小聯盟棒球和哈雷戴維森®的合作夥伴關係為旅客提供了與品牌互動的精彩方式。

SOURCE: BEST WESTERN HOTEL

馬來西亞 住宿  雲頂  酒店  飯店 推薦  住宿 推薦  馬來西亞 渡假村  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