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on卡爾森飯店集團宣布更名為Radisson麗笙酒店集團

卡爾森酒店集團(Carlson Rezidor Hotel Group)在3月5日於柏林舉行的國際酒店投資論壇(IHIF)上,宣布更名為麗笙酒店集團(Radisson Hotel Group)
 
        更改新名稱的”麗笙酒店集團”將充分利用麗笙酒店有限公司(原為卡爾森酒店有限公司)及瑞德酒店集團AB(於納斯達克、斯德哥爾摩及瑞士公開上市,總部位於布魯塞爾)深厚的合作關係推展業務。瑞德酒店集團 AB擁有主要的特許經營協議,在歐洲,中東和非洲開發和經營多個品牌。
 
        目前,麗笙酒店集團是全球第11大酒店集團,由8個酒店品牌組成,目前正在運營和開發中的酒店超過1,400家。該集團以新名稱推出,是其五年運營計劃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麗笙酒店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Federico J.González表示:”今天是麗笙酒店集團激動人心的時代的開始,我們的新品牌和長期願景是成為全球三大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我們的五年運營計劃包括:重新定義集團的價值主張,優化產品組合,簡化運營,投資新技術系統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