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rates阿聯酋航空推出Skywards會員最高四倍限時里程獎勵

Emirates special offers
: Get up to four times the Miles

Emirates阿聯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計劃是阿聯酋航空和flydubai備受讚譽的飛行常旅客計劃,目前,該計劃正面向所有Skywards新老會員推出一項全新的限時里程獎勵活動,以幫助會員快速賺取里程。

活動網址:https://www.emirates.com/english/offers/5932375/get-up-to-four-times-the-miles

本活動適用於2019年3月20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間,乘客預訂出行日期在2019年4月10日至6月27日之間以及2019年9月6日至11月30日期間的阿聯酋航空或flydubai經濟艙和商務艙機票。

活動期間,Skywards會員購買符合出行日期的首張機票,可在賺取原始機票的基本Skywards里程的基礎上,額外獲得一倍的里程獎勵。如果Skywards會員在活動期間多次乘坐阿聯酋航空或flydubai的航班,第二張機票可額外獲得兩倍的里程獎勵,第三張機票可額外獲得三倍的里程獎勵。

通過該活動賺取的Skywards里程可用於兌換阿聯酋航空或flydubai的航班或升艙。例如,Skywards會員在活動期間,乘坐三次往返於迪拜至倫敦的航班,且購買的是經濟艙Flex Plus機票。通過這次活動,該乘客即可賺取足夠的Skywards里程,兌換一張往返迪拜至倫敦的經濟艙Saver機票。

阿聯酋航空新會員和現有會員,需訪問網站完成註冊,並選購阿聯酋航空Saver、Flex或Flex Plus機票,或flydubai經濟艙Value、Flex或商務艙Business機票,方可參與這一獎勵活動。

活動詳情

適用對象:所有Skywards新老會員均可參與本活動

預訂期間:2019年3月20日至3月31日(包括起訖日期)

旅行時段:2019年4月10日至6月27日以及9月6日至11月30日(包括起訖日期)

首張機票:賺取原始機票的基本里程 + 1倍Skywards里程獎勵

第二張機票:賺取原始機票的基本里程 + 2倍Skywards里程獎勵

第三張機票:賺取原始機票的基本里程 + 3倍Skywards里程獎勵

為慈善伸出援手,還有機會贏得百萬里程獎勵

阿聯酋航空Skywards會員只需捐贈20迪拉姆用於支持公益事業,即有機會贏得百萬里程獎勵。 “Thanks a Million(百萬謝意)”公益活動已進入第18個年頭,通過該舉措募集到的資金將全部捐給阿聯酋航空基金會。作為一個非盈利性組織,阿聯酋航空基金會致力於為貧困兒童提供住所、食物、醫療保健和教育等資源,幫助他們發揮潛能。 2019年3月30日,經幸運抽獎產生的兩名獲獎人將在杜拜梅丹賽馬場舉行的迪拜賽馬世界杯現場予以公佈。他們將分別贏得一份50萬里程獎勵,和一份100萬里程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