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 HOTEL高品質空間的新品牌FAV LUX Nagasaki將於2024年2月1日開業

日本連鎖飯店集團FAV旗下高端品牌「FAV LUX」的首家酒店「FAV LUX Nagasaki」(位於長崎縣長崎市),將於2024年2月1日(週四)開業。

查價與預定:FAV LUX 長崎 | FAV LUX Nagasaki(日本九州長崎 )

新品牌「FAV LUX」保留了先前「FAV HOTEL」的概念,例如可供多人享用的時尚設計,但它是一家更具高級感的酒店。房屋設施和便利設施。FAV LUX是一家高端酒店,擁有更多內部設施和便利設施。此外,客房與FAV HOTEL系列一樣寬敞。「FAV LUX 長崎」距離長崎電車大浦天修堂站步行約 2 分鐘,擁有面積約 65 至 80 平方米的三種類型的套房以及可容納 10 人的私人房間。最多可容納8人。桑拿是最大的特色。內裝由英國設計公司PDP LONDON LLP設計。客房反映了日本和荷蘭文化融合的長崎的獨特歷史,在傳統長崎壁紙的基礎上進行了現代改造,融合了現代荷蘭流線型設計,創造了一個看起來很棒的空間。提供正宗歐洲麵包和甜點以及正宗自製咖啡的人氣咖啡館“JUNE COFFEE”第四家店在1樓開業。此外,還將開設JUNE COFFEE的第一家雞尾酒吧,您可以在一天結束時在這裡享用一杯飲料。飯店客人以外的人也可以使用。設有共用私人桑拿浴室和“桑拿套房”,您可以隨時在房間內享受桑拿。私人桑拿浴室最多可容納8人,桑拿套房空間寬敞,82.8平方米,最多可容納8人。最多可容納6 人,因此非常適合團體和團體。適合全家人一起玩樂。「桑拿套房」設有俯瞰長崎灣和稻佐山的露天浴場,您可以在此放鬆身心,同時感受長崎的自然風光。兩間桑拿房融合了芬蘭式和莫里斯式的風格,這在世界上是罕見的,是帶有深水浴的高規格桑拿房。

  • 設施詳情
地址長崎縣長崎市松枝町 3-10 郵編 850-0921
交通方式從 JR 長崎站搭乘計程車 8 分鐘從電車(長崎電車)「大浦天修堂」站步行 2 分鐘
房間數量52 間客房
官方網站http://fav-lux.com/hotel/nagasa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