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unge]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機場新貴賓休息室

Malaysia Airlines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已經完成吉隆坡機場的三個新休息室Golden Lounge更新。獨特而華麗的設計,將為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First and Business Class頭等及商務艙乘客、寰宇一家會員和馬航常客計畫Enrich富裕會員的高階會員旅客提供休息。更新的休息室是馬航全新品牌形象打造的一部分,飛往倫敦全新的A350客機,也提供更新的商務和頭等艙,屆時乘客就能同時喜受新客機客艙及新的貴賓室環境。

此次更新包含位於KLIA衛星樓Satellite Building的國際旗艦貴賓室金卡休息室Golden Lounge,另也有更新國內休息室和區域休息室。坐落於國際金卡休息室裡也有白金頭等艙休息室,可供First Class和頂級Oneworld乘客使用。

 金卡貴賓室提供Laksa Bar,這款經典麵食在國際上備受歡迎,提供不同地區各式各樣的叻沙,每週輪流提供四種,展現馬來西亞豐富多樣化的風味。

貴賓室還擁有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雞尾酒吧,幾乎每個座位都有USB和電源插座,包括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藤條式扶手椅,融合了現代和傳統風格,為空間增添了獨特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