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 Premium Lounge環亞機場貴賓室新發布全球品牌計劃

締造獨特難忘的環亞機場體驗

世界最大獨立機場貴賓室網絡——Plaza Premium Lounge環亞機場貴賓室,將透過首個全球品牌計劃“您的機場時刻”,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共同慶祝獨特且難忘的機場時刻。

在資訊發達的現代社會,每個人都是旅行者。這個全球計劃旨在啟發來自世界各地的旅行家——無論他們在獨遊的路上、出差的途中或與親朋好友共聚的旅途上,都可以分享他們專屬的機場時刻。品牌將賓至如歸的舒適體驗注入候機過程當中,透過卓越服務,昇華各位旅客的行程。有關“您的機場時刻”的宣傳已經透過活動宣傳網站、視頻、平面及網上廣告和機場大型廣告板在品牌多個主要據點,包括中國內地、香港、澳洲、印度、馬來西亞、中東及英國等地區出現。

環亞機場服務管理集團品牌總監宋秀芹女士表示:“時至今日,機場同時也是一個旅遊目的地。每年,我們花費在機場的時間隨著旅程次數增長而日漸上升。站在旅客的角度而言,持續提昇機場服務質素相當重要,這正是環亞的核心理念。透過推出全新計劃’您的機場時刻’,將機場體驗變得獨一無二,打破旅客的固有概念。”

過去三年,環亞機場貴賓室業務服務迅速擴展,全球共增設11個新服務點。推出本次全球宣傳計劃,不但延續集團20週年的慶祝時刻,更展現我們覆蓋全球,為各類型旅行者打造的優質業務網絡。

在香港環亞優逸庭感受農曆新年氣氛

離港度歲的旅客可以在香港環亞優逸庭享用農曆新年獨有的節慶菜單,為旅程揭開精彩序幕。香港環亞優逸庭獨家餐廳Primo推出一系列傳統賀年菜式,包括燜煮超過4小時、輔以娃娃菜、髮菜的發財紅燒豬蹄,以及自家配方的臘腸蒸瑤柱蘿蔔糕。鍾愛甜食的旅客更不能錯過金黃鬆脆的黃金杏仁條。

旅程開始之前,旅客可以在Aero Bar享用由調酒師特別調製的節日雞尾酒或無酒精飲品,小酌一杯放鬆身心。豬年伊始,旅客可以在2月1日至7日期間享用主​​題雞尾酒Fortune Melon。味道清新的雞尾酒混合夏日香茶和氈酒、西瓜及檸檬汁,再灑上一小撮提升層次的鹽巴,清爽怡人。另一選擇是讓人暖入心的Dragon Dance無酒精特飲,暖烘烘的蜂蜜青檸水混合洛神花,增添酸甜滋味。

在環亞優逸庭共度情人佳節

瀰漫在環亞優逸庭的浪漫氣息情人節需要的不止是愛,還有首度呈獻的情人節雞尾酒和無酒精飲品。香港環亞優逸庭誠邀各位旅客在2月8日至14日期間享用情人節系列特調飲品,共同慶祝一年間最浪漫的節日。

一系列飲品包括混合Amaretto Disaronno杏仁甜酒、伏特加及石榴汁的Cupid’s Kiss雞尾酒,加上香檳令味道甜美醉人。喜歡水果滋味的旅客可選擇La Vie En Rose,混合菠蘿汁、檸檬汁和迷迭香的特調飲品加上玫瑰花瓣,令人愛不釋手。

Root98 Grab ‘n’ Go與Green Monday首度合作創新機場飲食選擇

環亞機場服務管理集團設於香港國際機場,主打健康輕食的Root98 Grab ‘n’ Go與本地多元化社會企業Green Monday攜手合作,提供多種富有營養、具有可持續性及創新的輕食選擇,讓各地旅客在旅途之中也能夠享用健康的優質餐點。

令人耳目一新的素食餐牌包括多款由新鮮食材精心烹調而成的餐點小食,包括蜜烤紅菜頭沙律,配以果仁和橙香四溢的佐料,令人垂涎。 Root98 Grab ‘n’ Go的招牌潛艇三明治更是不能錯過——採用“新豬肉”(Omnipork)製成的素肉丸散發誘人香氣,配以酸甜清新的番茄醬,與香脆的三明治形成完美配搭。

環亞機場服務管理集團創辦人兼首席執行官宋海西先生強調了機場服務和人性化的重要性,他表示:“旅遊已經日漸成為許多人的一種日常生活方式,因此機場需要提供更多貼心服務來適應這種變化。在旅程中,旅客始終需要時刻感受到舒適和方便體驗,並獲得重視,以及最重要的是愛與關懷。”

最簡單的方式享用Plaza Premium Lounge環亞機場貴賓室,就是參加新貴通會員

[Black Friday]新貴通Priority Pass機場貴賓室會員年費黑五促銷,最高6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