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飯店]山東曲阜魯能JW萬豪酒店盛大開幕,孔子文化之旅住宿推薦

JW MARRIOTT HOTEL QUFU

2019年4月20日,JW MARRIOTT HOTEL QUFU曲阜魯能JW萬豪酒店盛大開業,初綻魅力古城。這是魯能集團攜手萬豪集團打造的又一經典力作,是山東省第一家JW萬豪酒店。酒店擇址古城中心,與孔府、孔廟僅一牆之隔,下榻在這裡的客人可以隨時隨地探索中華優秀傳統文化。

進入酒店,眼前盡是儒雅之風,建築的整體風格採用優雅的中國古典造型,搭配灰磚灰瓦、深色木材和透明玻璃,打造出一座古樸大方,清雅俊逸的新中式酒店,與這座千年古城相得益彰。同時藉鑑了古代中國建築的庭院式風格,在尊重地區歷史、藝術和文化影響的基礎上將城市的古樸感和21世紀的現代感相融合,旨在向中式建築致敬。

JW萬豪作為國際五星級酒店奢華品牌,一直堅守著JW非凡款待的理念:“真正的奢華都是由熱愛自身所從事之事業的人士傾力打造”。對服務的嚴謹態度、對服務的極致追求,在曲阜魯能JW萬豪酒店體現得淋漓盡致。

酒店共設有197間現代客房和套房,採用典雅的中式裝飾,配有獨立庭院或私人露台,可恣意欣賞孔廟的壯麗景緻。

酒店還擁有寬敞的多功能空間,可舉辦會議、會展、頒獎儀式等,為賓客締造舒適體驗。

曲阜魯能JW萬豪酒店提供各種精心挑選的當地風味美食和飲品,力求滿足所有賓客的味蕾。在酒店大堂的嘉木館,賓客可在茶藝師的引領下,體驗傳統的茶藝文化。 JW廚房是一家休閒餐廳,設計現代,氛圍輕鬆,設有開放式廚房,提供當地和國際美食。酒店的招牌餐廳陬園以意境優雅的詩經為包間命名,為賓客提供精烹細制的官府菜,新派魯菜等美味佳餚,帶給人們全新的美食體驗。

酒店同時配備先進的有氧運動器材、力量訓練設備以及游泳館和瑜伽室,賓客可以盡情享受健康、休閒的生活方式。

魯能集團深化國際一流品牌合作,為大眾打造更精彩的娛樂休閒體驗、更舒適的旅遊度假體驗以及更國際化的會議會展體驗,多維度創造美好生活。

曲阜魯能JW萬豪酒店官網:https://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jngjw-jw-marriott-hotel-qu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