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酒店度假村發布2019年全新品牌宣傳影片,近距離體驗當紅話題的深坑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 Resorts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 Resorts洲際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今天正式發布2019年全新品牌宣傳片《換種姿態,遇見新世界》。影片由品牌摯友——著名歌手、演員及導演蘇有朋先生演繹,帶領全球賓客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品牌全球第200家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感受其作為建築奇蹟的獨特設計,收穫“知行人生”的豐富旅行體驗和獨特記憶。

蘇有朋先生不斷挑戰人生新角色的生活態度,無疑是詮釋《換種姿態,遇見新世界》主旨精髓的理想人選。 “換一種姿態,世界才會給你更多可能”的練達感悟,精準地總結了他的人生軌跡:從青蔥歲月時家喻戶曉的偶像團體歌手,到影視雙棲的實力派演員,而後積澱貫通成為新晉導演,再到如今折服觀眾的“班主任”,蘇有朋數次轉身,不斷啟程,遇見新的自己。

新近揭幕的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SHANGHAI WONDERLAND也與蘇有朋的人生理念完美契合。作為品牌全球第200家酒店,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一反不斷向上挑戰新高度的傳統建築理念,向地下88米的深坑礦井探索建築空間,以此全新角度為寰球旅行家奉上奢華的全球旅行體驗。

上海佘山世茂洲際酒店

作為全球領先的奢華酒店品牌,洲際酒店及度假村成立70餘年來一直致力於為賓客打造引人入勝的旅行體驗,感受“洲際人生,知行天下”的品牌魅力。傾心打造的全球200家風格迥異的洲際酒店,為賓客提供200種不同的看世界的方式。一系列全球著名的歷史經典酒店更是耐人尋味,它們中不乏皇家宮殿、豪華私宅,見證了不勝枚舉的傳奇故事,它們的存在讓賓客以不同於常規的方式,遇見世界的更多可能。

例如格蕾絲·凱利與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三世於1955年坎城電影節期間在坎城卡爾頓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CARLTON CANNES一見鍾情並定下婚約,酒店還特別為此設立了以格蕾絲·凱利命名的紀念套房。

坎城卡爾頓洲際酒店

坐落於上海市中心的上海瑞金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SHANGHAI RUIJIN前身是擁有超過百年曆史的“瑞金賓館”,1927年,蔣介石和宋美齡在玫瑰廳舉辦了他們的訂婚儀式,並將此作為其在上海的寓所,首位上海市長陳毅將瑞金賓館一號樓作為其辦公地點。

上海瑞金洲際酒店

1963年的8月,馬丁·路德·金在華盛頓特區威拉德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The Willard Washington D.C.撰寫了著名的《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稿。

華盛頓特區威拉德洲際酒店

為使多角度探索世界的生活態度變得更為具象,洲際酒店及度假村自2016年起,於遍布全球的目的地展開豐富的人文活動,分享品牌生活理念——“洲際人生,知行天下” 。品牌通過邀請當地各領域極具代表性的嘉賓:無論是文學泰斗、學術領袖抑或是藝術先鋒,分享他們的精彩見聞,講述目的地迷人的風土人情,帶領旅行者打破固有思想,開啟全方位的感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