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開幕,雅高酒店在亞太地區的第800家酒店,迎接“獅城”奢華飯店的新水平

雅高酒店宣布,非常期待的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Hotel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將於十月份開幕,並將成為亞太地區第八百家酒店。 223間客房的豪華酒店坐落在歷史悠久的商店和高聳的摩天大樓之間,設計典雅,體現了新加坡豐富的文化遺產,具有不可否認的法國風情。

AccorHotels亞太區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伊森伯格(Michael Issenberg)表示:“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的揭幕標誌著雅高酒店的重要里程碑,因為我們將繼續加強在該地區的業務。 “我很高興地宣布,這家旗艦酒店是亞太地區的第800家酒店,當時我們專注於加強我們在全球的奢侈品憑證。

酒店位於歷史悠久的Tanjong Pagar中心的綠洲,地理位置優越,距離新加坡樟宜機場僅有20分鐘路程。這將是AccorHotels在新加坡的第13家酒店,不久之後將有782間諾富特和Mercure綜合大樓,將在史蒂文生路上開放,堅定鞏固集團作為新加坡最大的酒店經營者的地位。

入住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Hotel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的客人將受到閃光的Singapour Je T’aime的歡迎,這是一個由Lasvit設計的令人驚嘆的九米吊燈。這個通過大廳旋轉的玻璃葉子的迷人的藝術裝置,包括700個手持玻璃水晶。

索菲特對文化和設計的承諾使用了一系列定製家具和藝術作品,包括以花卉印花為特色的設計師制服,喚起了整個酒店的強大植物學主題。

酒店的室內裝飾優雅地並列著充滿活力的玫瑰金,具有引人注目的設計特色和植物主題,靈感來自傳統的法蘭西餐廳和新加坡豐富的綠色空間,也被稱為花園城市。

客人可以選擇223間設備齊全的客房和套房,設有落地窗;免費迷你吧和無線上網;智能電視和Bose音響系統;大型浸泡浴缸配有獨立的淋浴和豪華的Lanvin或Hermes備品。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Hotel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提供多個餐飲場所,包括Racines餐廳,由獲獎行政總廚Jean-Charles Dubois主持,該餐廳將由兩個獨特的烹飪旅團組成,由四個開放式廚房組成的法國和中國美食,提供真正的互動烹飪體驗。
豪華俱樂部客房和套房的客人將享受ClubMillésime俱樂部的服務,包括早餐,晚間雞尾酒和小吃,圖書館,隱密的會議空間和管家服務。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Hotel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將在10個靈活場館內提供20,000平方英尺的會議空間,包括600平方米的Wallich宴會廳,以新加坡植物園創始人Nathaniel Wallich為名。該酒店與獲獎的帝國寶藏合作,提供優質的婚禮和宴會菜單。
除了自己的SoFit健身房,俱樂部樓層的客人可以進入毗鄰的維珍活躍健身俱樂部 – Tanjong Pagar,提供一系列健康計劃。所有客房均提供特別設計的室內健身套裝,還配有一系列鍛煉的視頻,客人還可以享受30米無限游泳池和寬敞的草坪,以恢復早晨瑜伽。索菲特新加坡聖淘沙度假村及水療中心的SoSpa酒店將為客人尋求全面的水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