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Hilton Busan釜山希爾頓酒店在韓國最大的港口城市隆重揭幕

Hilton Busan希爾頓釜山酒店將成為這個充滿活力地區的商務和休閒旅遊的樞紐。酒店將提供兩個創新的餐飲理念,一個屋頂游泳池和多功能的會議空間無與倫比的功能和風格。

亞太地區品牌管理副總裁肖恩·伍德(Sean Wooden)表示:“釜山是旅遊目的地,我們很高興將希爾頓的商標酒店和旗艦品牌推向城市,“訪問希爾頓釜山的客人將享受獨特的城市休閒場所,周到的設施和服務,令人著迷於其海濱位置。

Hilton Busan釜山希爾頓酒店為客人提供便利的基礎,方便客人遊覽海東永貢寺,BEXCO會議中心和距離酒店僅1.6公里的樂天商場擁有150多個本地和國際品牌。

運營副總裁Tim Soper說:“作為韓國最大的港口城市,釜山一直是商務和休閒客人的熱門目的地,包括一年一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的粉絲。 “釜山的休閒景點包括自然公園,博物館和寺廟等各種各樣的休閒景點,也是主要的會議和活動的熱門目的地,釜山希爾頓酒店將能夠容納人數,幾十年來在韓國經營,我們很高興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國家,如釜山等充滿活力的城市增添了一個希爾頓品牌的酒店。“

酒店擁有310間寬敞的客房,擁有自然和現代設計的融合,擁有驚人的海洋景觀,49英寸LED電視,高速上網,私人陽台,大型辦公區和四點衛生間。所有客房面積至少為60平方米,套房面積至少為120平方米。入住行政間的客人可以使用行政酒廊,那裡提供早餐,全天茶點和晚間雞尾酒。

想要放鬆身心的客人可以在Hilton Busan酒店找到豐富的娛樂設施,包括一個健康中心,24小時健身中心,兒童活動和一系列全天候游泳選擇,包括享有全景海景的無邊泳池,僅限成人游泳池,兒童遊樂場游泳池,按摩浴缸和室內游泳池。
客人和當地人都可以享用各種餐飲選擇,包括:
DA MOIM:全天候的餐廳,享有美味的韓式,中式,日式和西式美食,設有互動式現場烹飪台和開放式廚房。
MCQUEEN BAR:準備在釜山成為自己的目的地,客人可以享受時尚的飲品菜單和輕鬆的氛圍。
MCQUEEN LOUNGE:這間休息室坐落在頂樓,全景俯瞰,提供法式/韓式融合式下午茶,配有新鮮出爐的糕點和食材。
SWEET CORNER:客人可以享用法國糕點,杏仁餅,手工巧克力,蛋糕,餅乾和其他甜點和飲料。

Hilton Busan釜山希爾頓酒店提供靈活的會議和活動空間,包括七間多功能廳,一個面積達一千四百一十六平方米的大宴會廳,最多可容納1,500人,還有一個977平方米的舞廳,享有美麗的海景。釜山希爾頓酒店提供商務中心和專門的酒店團隊,為無縫的活動和會議提供全面的支持。酒店還設有兩個350平方米至670平方米的戶外活動場地。希爾頓釜山還設有一個婚禮教堂,讓夫婦慶祝他們的特別的一天俯瞰大海。

希爾頓釜山酒店是希爾頓榮譽酒店(HiltonHonors®)的一部分。

希爾頓釜山遊客可以從金海國際機場或釜山KTX火車站前往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