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推出更清淡烹飪風格的機上季節菜單

Healthier-choice Meals

Singapore Airlines新加坡航空公司備受讚譽的國際烹飪顧問團將在未來一年裡採取新方法,推出以更清淡的烹飪風格精心烹製的應季機上菜單。該舉措是在3月21日舉行的新加坡航空世界美食論壇上宣布的眾多措施之一,作為新航一系列機上健康服務的最新項目。

以“品味未來”為主題的新加坡航空2019世界美食論壇,是新航國際烹飪顧問團名廚和品酒顧問的聚會,旨在探索最新的餐飲趨勢,並展示全新的機上服務舉措。除了全新的應季機上菜單外,2019世界美食論壇還見證了新航全新酒水項目的揭幕,其中包括在機上提供多種手工釀製的葡萄酒,提供更個性化的機上用餐體驗,以及新航加大努力推動機上餐飲的可持續性發展。

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務執行副總裁麥瑞華先生表示:“乘客們越來越關注自己的飲食習慣以及他們享用食物的成分。採用應季的新鮮農產品和清淡的烹飪風格,對於幫助具有健康意識的乘客在乘坐航班後煥發活力尤為重要。”

麥瑞華先生稱:“我們國際烹飪顧問團的名廚們也加入到健康運動中來,他們發揮自己的創意,以確保乘客們在空中和地面上吃得一樣健康。”

對於這些應季菜單,國際烹飪顧問團的名廚們將專注於設計使用新鮮應季食材的菜餚,以實現大膽的味道和品相。菜單包括開胃菜、湯、主菜和甜點。名廚們將採用清淡的烹飪風格,例如用橄欖油代替奶油和黃油作為湯的基礎。名廚們還將探索使用更清淡的醬料和澱粉替代物,如法老小麥、小米、保加利亞小麥和青麥。每名國際烹飪顧問團名廚都將創造具備自己獨特烹飪風格的應季菜餚。

在本次世界美食論壇上,國際烹飪顧問團的名廚們還展示了他們的一些新菜品,其中加入了應季食材,如羊肚菌、螢火魷,以及如豌豆苗和蘆筍等農產品。

新的應季菜單將供應給套房、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從2019年9月開始,這項新服務將逐步提供給乘客。

應季菜單是作為新航此前推出的機上健康活動的補充。新航繼續在其飛往美國的超遠程航班上與首個綜合健康品牌“峽谷牧場”進行合作,其所提供的健康服務,特別是機上美食,深受乘客們歡迎,令乘客們的旅行更加舒適。新航將於今年9月開通直飛美國西雅圖的航班,屆時乘客們還可以品嚐到“峽谷牧場”的美食。

新航最近還與新加坡本土健康品牌科莫香巴拉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從今年下半年開始,在從新加坡起飛的特定航班上推出健康美食。

新加坡航空公司國際烹飪顧問團成立於1998年,由來自全球各大烹飪之都的獲獎名廚組成。在過去21年裡,國際烹飪顧問團一直與新航自己的廚師密切合作,專門為所有艙位的乘客提供獨特的餐飲選擇。平均而言,國際烹飪顧問團名廚每年為新加坡航空公司設計大約50種全新的機上餐食。

國際烹飪顧問團成員包括:印度名廚桑吉夫·卡普爾、法國名廚喬治·布朗克、澳大利亞名廚馬修·摩倫、美國名廚蘇珊·龔恩、中國名廚朱俊、意大利名廚卡羅·克拉科和日本名廚村田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