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不丹六善酒店廷布、普那卡及魄羅三座山莊現已盛大開幕

坐落於世界最高峰喜馬拉雅山腳下、色彩絢爛的不丹,以其國民幸福指數(GNH)聞名世界。備受觸目的Six Senses Bhutan不丹六善酒店即將於此立足,位於廷布、普那卡及魄羅的首三座酒店山莊現已盛大開幕。不丹六善酒店將貫徹品牌對健康、可持續性和小區的承諾,完美結合該國豐富的文化、熱情的款待和獨特靈性,為賓客帶來非同凡響的體驗。

位於神秘群山國境的不丹六善酒店由五座酒店山莊組成,分佈在喜馬拉雅王國的西部和中部山谷,為賓客提供各項體驗活動,包括日出冥想靜思和全面的水療護理、私人占星術和心靈讀數的顧問諮詢、油燈照明儀式、穿越原始森林的越野探險活動,各項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皆讓賓客享受一個豐富的靈性之旅,洗滌心靈。

為了讓賓客完全沉浸在當地文化中,五座酒店山莊的選址均經過精心挑選,風格各異、別樹一格,充分展現每個山谷的多樣性和特色,寬敞的空間可讓賓客飽覽一望無遺的景緻。酒店山莊的設計受傳統精巧的不丹建築風格啟發,採用線條簡單的天然木材家具,並加上當地民族風格的裝飾作點綴,包括傳統燃木火爐bukharis和經蔬菜染色修復的古董喜馬拉雅地毯。

不丹六善酒店總經理Sally Baughe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敞開大門,迎接賓客來到不丹六善酒店,在這個美麗王國下榻於我們的家。賓客可通過豐富多彩的活動,暢享原汁原味的不丹之旅,體驗離群索居的小國所散發出的古樸魅力。不丹六善酒店設計了一系列的活動滿足各類賓客所需,從建築、藝術,到觀鳥、植物學、歷史、冥想靜思、運動和養生等,各色奇妙的體驗不一而足。”

不丹六善酒店堅守可持續發展為基礎原則,積極監測並管理酒店於能源、食水、廢物、採購和化學品的使用量。不丹王國憲法規定,森林覆蓋率需達60個百分點;國民幸福指數(GNH)社會發展理念的四大支柱乃可持續發展、環境保護、文化保育和高效管理的善治制度。不丹六善酒店為貫徹此理念,於酒店的設計、營運和定位方面,均嚴格遵循此等核心價值。

前往路線:德魯克航空及不丹航空均可直達不丹,定期航班地點包括曼谷、新德里、加爾各答、新加坡、加德滿都、達喀爾、巴多格拉、古瓦哈提和加亞。帕羅和布姆唐之間有國內航班往返。不丹航空另在帕羅機場提供直升機包機和私人飛機服務。

為與賓客同慶五座酒店山莊的盛大開幕,不丹六善酒店現呈獻額外的特別禮遇。

連續入住5晚或以上的賓客,更可享深度遊行程,由提供英語服務的嚮導,附帶私人司機和汽車,帶領暢遊不丹王國。

飯店官網:https://www.sixsenses.com/resorts/bhutan/desti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