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海南航空將於2018年3月新開深圳直飛馬德里航線

Hainan Airlines海南航空公司將於2018年3月22日正式開通深圳=馬德里直飛航線,這將是海南航空的首條西班牙航線。該航線將由全新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每週兩班往返於深圳和馬德里。

馬德里是西班牙首都,該國第一大城市,在歷史上因戰略位置重要而素有“歐洲之門”之稱。傳統的西班牙鬥牛、奔放的弗朗明戈舞蹈、浪漫的吉他民謠和巨星閃耀的西班牙足球早已讓這座城市名揚天下。現代的馬德里更是一座熱情活力之都,也是一片被賦予藝術的樂土,遊客可以漫步街頭感受西班牙古典與現代的碰撞,還可以嚐遍西班牙各地美食尋味純正伊比利亞風情。通過馬德里發達的航空網絡,遊客還能轉機前往北非、西非和南美等地區。

今年3月海南航空將陸續在深圳開通直飛西班牙馬德里和比利時布魯塞爾的航線,助力深圳國際航空樞紐建設。海南航空目前已經在深圳開通了直飛奧克蘭、布里斯班和凱恩斯的3條大洋洲航線,馬德里和布魯塞爾航線的相繼開通不僅填補了海南航空在深圳直飛歐洲市場的空白,也為華南地區的旅客出遊提供了更多、更便捷的選擇。同時新航線也幫助歐洲旅客更方便地通過深圳中轉前往紐西蘭和澳洲。

深圳=馬德里航線班期為每週週四、週日,為方便旅客出行,旅客還可自由搭配已開通的每週一、週五始發的首都航空杭州=成都=馬德里航線。海南航空深圳=馬德里航線將採用波音787夢想客機執飛,客艙佈局寬敞舒適,商務艙配備180度平躺座椅,BOSE降噪耳機及Bvlgari盥洗過夜包。商務艙和經濟艙均配備了先進精彩的娛樂點播系統並已全部實現空中接入無限上網,讓旅客可隨時與外界保持緊密聯繫。

截至2017年,海南航空已連續七次榮膺SKYTRAX全球五星級航空公司稱號,並成為中國首家躋身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的航企,創造了連續25年安全飛行記錄。未來,海南航空將繼續提供高品質的航空服務,給全球旅客帶來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旅行體驗。

海南航空深圳=馬德里時刻如下(以下時刻均為當地時間):

航線                 航班號      出發          到達          班期         機型

深圳-馬德里      HU7983     14:35      21:50      週4、7     B787

馬德里-深圳      HU7984     00:00      19:55      週1、5     B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