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發表空勤與地勤新制服由台裔設計師Luly Yang操刀設計

美國第四大航空公司的Alaska Airlines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時裝設計師Luly Yang共同推出現代化的西岸風格的制服系列。在阿拉斯加的Sea-Tac機棚內舉行的一場時裝秀上,員工模特兒向成千上萬的員工展示了90多件服裝和配飾。這個設計工作已進行兩年多的時間了,從2019年底開始,將有19,000名阿拉斯加航空,維珍美國航空和Horizo​​n Air的員工換穿新制服。

 

Alaska Airlines 空姐制服

Luly Yang

 

阿拉斯加航空新制服發表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營銷副總裁Sangita Woerner說:“Luly的設計完美地捕捉到了我們清新的西海岸氛圍,我們對這個系列感到非常興奮。 “就像我們在2016年初推出的新品牌一樣,我們全新的制服系列包括明亮的色彩,線條簡潔和炫目的飾面,營造出時尚而平易近人的外觀。”

這些制服下周亮相,有130名員工穿著,包含空姐空服員,飛行員,客戶服務代表和貴賓休息室員工 – 在接下來的60天內進行測試。

Luly Yang出身於台灣高雄,十歲舉家移民美國,於2000年在西雅圖市中心開設了她的第一家工作室精品店。如今,她是一位總部設在西雅圖的國際知名設計師,其產品組合已經擴展到包括紅地毯時裝禮服,婚紗系列,雞尾酒服裝,定制男裝和飯店制服。她在開創時裝事業之前曾為一名建築事務所的平面設計師。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與維珍美國航空及其地區合作夥伴,每年飛往超過115個目的地,每年平均有1,200個航班飛往美國和墨西哥,加拿大和哥斯達黎加。通過阿拉斯加和阿拉斯加全球合作夥伴,客人可以在飛往全球900多個目的地的航班上賺取和兌換里程。在2008年至2017年的連續十年中,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在JD Power北美滿意度研究中名列“北美傳統航空公司客戶滿意度最高”。阿拉斯加航空,Virgin America維珍美國航空和Horizo​​n Air是阿拉斯加航空集團(NYSE:ALK)的子公司。

SOURCE:阿拉斯加航空

Related Links: 

http://www.alaskaair.com

https://blog.alaskaair.com/

https://lulyy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