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AirAsia 台北-克拉克航線開賣單程未稅 490 起

AirAsia台北-克拉克全新航線暑假首航

亞洲航空AirAsia即將於2018年7月12 日開航「台北-克拉克」航線,這也是 AirAsia 繼馬尼拉、宿霧後的第三條菲律賓國際航線,也是目前台灣唯一一條直飛克拉 克的航線,預期將讓台灣、菲律賓兩地的觀光、商業往來更加密切。

為慶祝開航, AirAsia 推出即日起至2018年5月6日止,單程未稅 490 元起的超殺價格!出發日期自2018年7月12日起至2018年10月27日止,來回含稅不到 1,500 元,即可一窺克拉克,這個號 稱「小美國」的魅力,同時旅客也可以利用 AirAsia 緊密的航班網絡,再從克拉克轉國內班機前往巴拉望、大堡、怡朗島等地,深度體驗多層次的菲律賓風情,讓海外旅 行,不再只有一種風貌!

亞洲航空AirAsia台灣行銷業務總經理 陳長星表示,AirAsia 自 2016 年底開航台北-馬尼拉 、台北-宿霧航線之後,平均乘載率高達 90%以上,也因此 3 月底開始我們增加了台北-馬尼拉的航班以因應台菲兩地的往返需求。相信「台北-克拉克」航線正式開啟後,更加提高台菲兩地觀光以及商貿運輸量,同時也提供台灣小資族群旅遊的新選擇,只要 兩個小時的飛行,就可以體驗美式復古風情。

亞洲航空AirAsia每周三班前往克拉克 最低票價 490 起位於馬尼拉北方的克拉克,曾為美軍駐菲律賓的空軍基地,至今能保留濃厚的美軍色彩,其公路、餐廳、建築都有濃厚的美式風格參與其中。菲律賓在 1993 年將克拉克設為經濟特區,致力發展觀光與商務,更是菲律賓政府努力打造的「綠色城」,與首都馬尼拉相比,更為綠意盎然,隨處可見自然森林公園能讓旅人有一番的身心洗禮。除此之外,克拉克交通也相當便利,前往首都馬尼拉或者是衝浪勝地蘇比克灣,都僅 需要一個多小車程,也可從克拉克轉機至巴拉望、大堡、怡朗島等美麗島嶼。自 7 月 12 日開始,AirAsia 即將提供每周三班台北(TPE)-克拉克(CRK)航班,也是台灣唯一直飛克拉克的航班,首航破盤價單程未稅 490 元,來回含稅不到 1,500 元的驚喜價格千萬不要錯過!詳細航班資訊請參考下表:

 

台北-克拉克航班資訊

taiwan ops tpe crk.png

 WELCOM ABAORD

airasia評價,亞洲航空台灣,亞洲航空訂位,亞洲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asia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