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貴賓室]全新聯合航空北極星休息室首次亮相於舊金山機場

全新聯合航空北極星舊金山機場貴賓室SFO Debuts New United Airlines Polaris Lounge

 

 

從2018年4月30日開始,乘坐聯合航空北極星商務艙的旅客將可以在抵達舊金山機場的新聯合航空北極星休息室時放鬆和用餐。

位於SFO舊金山國際航站樓的兩樓,面積達28,120平方英尺的休息室設計為可欣賞到機場和舊金山灣區的全景。休息室為顧客提供三種不同的體驗:放鬆的區域,充電區域和交際區域。精心策劃的音樂播放列表和微妙的氣氛照明也融合在一起,營造出令人難忘的感官體驗。

為了實現最大的空間效率,440個座椅,492個電源插座和492個USB插座已經在整個休息室中進行了仔細的佈置。

寬敞的休息區可滿足各種需求
該空間設有各種休息區,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休息室內共有19種不同類型的座位。這包括49個聯合航空北極星著名休息室座位,為不間斷的工作或放鬆提供額外的隱私 – 超大椅子配備了集成式工作桌或餐桌,大型隱私分隔牆和個人照明燈。通過休息室的492個插座和492個USB端口,保持聯繫從未如此簡單。

旅客可以花一點時間在安靜的套房休息,配有Saks Fifth Avenue的毯子和枕頭。遊客還可以選擇梳洗淋浴套房,配備Soho House&Co的Cowshed Spa產品,這些產品有足夠的置物空間給遊客隨身攜帶行李及所有個人物品。可應要求提供蒸汽服。

 

供應餐點菜單融合了國際食品,例如手工切面pappardelle麵食或傳統中式粥早餐,以及美國經典菜式,如北極星漢堡,最佳搭配冰鎮啤酒。食品和飲料的選擇包括當地和美國舊金山的熱門目的地。遊客可以在登機前從自助餐中取些東西,或者在私人用餐區內享用完整的餐點,餐廳可容納40人。來自加州當地的主廚Chef Tritia Gestuvo的菜單融合了國際食品,例如傳統的中式粥早餐和蘑菇燉肉的手切麵條意麵,以及如聯合航空北極星漢堡這樣的主食,將全部出現在菜單上聯合航空北極星休息室。

提供酒吧現場特調區,包含當地風味的雞尾酒包括Mai Tai,是Trader Vic’s於1944年在夏威夷旅行回來後發明,雞尾酒Pisco Punch首次出現於1830年代,是從當時舊金山從秘魯進口白蘭地產生。休息室還提供配有威士忌和自製苦艾酒及自製伏特加等等特調。

除了聯合航空北極星休息室開放之外,客戶還將在機上看到一些體貼的更新,包括一個涼爽的凝膠記憶泡沫枕頭,以幫助您放鬆,並在抵達前滿足任何甜蜜的渴望。大約每10天在機隊內更新擴展北極星商務艙座位。

從2018年4月30日開始可在SFO舊金山國際機場享受新的United Polaris聯合航空北極星休息室。貴賓室適用於搭乘聯合航空長途國際航班的商務艙頭等艙客戶出發或抵達SFO的,以及乘坐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長途國際航班的旅客。其他計畫中的升級更新的聯合航空休息室如下。紐約紐華克2018年6月,休斯頓2018年夏天,洛杉磯2018年秋天。

機場貴賓室服務,機場休息室,商務艙貴賓室,頭等艙貴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