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線]Emirates阿聯酋航空將於7月5日開通杜拜至智利聖地牙哥航線

Emirates阿聯酋航空今天宣布將於2018年7月5日開通杜拜Dubai至智利Chile聖地牙哥Santiago(經停巴西聖保羅)每週五班的全新航線。
 
        該航線的開通也意味著Emirates阿聯酋航空迪拜至巴西聖保羅的航班將在原有每日一班A380的基礎上再增加每週五班。由此,Emirates阿聯酋航空迪拜至聖保羅航線將增至每週12班。聖地亞哥-聖保羅航段將形成環形航線,即在南美的乘客可以搭乘Emirates阿聯酋航空往返於兩個城市間,體驗從未有過的便捷和舒適。巴西和智利的公民只需出示身份證即可在兩個國家間順暢通行。
 
        這條全新航線將採用兩艙波音777-200LR客機執飛,每班提供38個2-2-2佈局的商務艙座位以及264個經濟艙座位。這條全新的波音777航線還將提供14噸腹艙載貨能力,為智利當地的貨物出口,例如魚類、海鮮、櫻桃、鮮花和一般性易腐類貨物,打開更加廣闊的全球市場。
 
        Emirates阿聯酋航空總裁蒂姆·克拉克爵士表示:“開通迪拜至智利的航線凸顯了我們致力發展南美市場的決心,這標誌著我們在南美第四個目的地的開通以及迪拜至聖保羅將新增每週五班。增加一個全新的目的地讓我們倍感欣喜,乘客對這一目的地的開通期盼已久,同時,我們也期望和智利的有關各方攜手為當地乘客提供我們獨具特色的產品以及屢獲殊榮的服務。”
 
便捷的航班時刻助乘客前往阿聯酋航空全球超過155個目的地
 
        EK263航班將於迪拜時間每週二、四、五、六和日上午9:05出發,在巴西聖保羅時間下午17:00到達,隨後於18:30起飛前往智利聖地亞哥,並於當天晚21:40到達。回程航班EK264將在當地時間週一、三、五、六和日的凌晨1:10從聖地亞哥起飛,於5:55到達聖保羅。隨後,EK264將於7:45從聖保羅起飛前往迪拜,並於第二天的當地時間5:15到達。
 
        該航線的時刻安排可讓乘客在迪拜便捷中轉後,無縫銜接至多條亞洲和中東航線。該時刻使得從聖保羅出發前往迪拜的乘客可以朝發夕至,並為前往南亞各國、中國以及中東地區的乘客提供便捷的轉乘安排。
 
       智利廣受全球商旅人士和休閒旅客的喜愛,尤其是來自中國、韓國、日本、泰國和印度等亞洲國家的旅客。智利還聚集了眾多來自中國和中東的外來人口,現在也可以盡享新航線開通的便利。
 
搭乘Emirates阿聯酋航空飛往智利


 
        聖地亞哥是Emirates阿聯酋航空在智利開通的首個目的地,也是智利最大的城市,創造了該國近一半的國內生產總值。鑑於受到良好教育的年輕人口比例不斷增加,智利首都聖地亞哥正逐步成為重點大學和大型全球企業的孵化地以及培育新創公司的搖籃。為了提升生產力,以及打造科技密集型經濟,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企業已經在這裡設立了總部和區域代表處。智利還是全球最大的銅產地。
 
        智利是南美最穩定且最具潛力的國家之一,遍布迷人風景、歷史遺跡、美食豐富且當地文化獨具特色和魅力。智利的旅遊業在過去數年間實現了持續性增長,2015年到訪這一國家的國際遊客數量為443萬人次,這一數字於2016年增至560萬。智利擁有眾多風景綺麗的景點等待遊客探訪:在全球最乾燥的沙漠裡眺望星空、位於地球最南端的世紀冰河、迷人的森林,以及火山群腳下的天然湖泊。智利還是全球領先的葡萄酒生產和出口大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