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ndham Rewards溫德姆酒店獎賞計劃升級 推出免費住及極速得附加禮遇

為會員體驗不斷創新的Wyndham Rewards溫德姆獎賞計劃,自2015年起已連續3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被評為“最佳酒店忠誠度計劃(Best Hotel Rewards Program)”。日前溫德姆酒店集團隆重推出的“免費住”附加禮遇 (go free PLUS)和“極速得”附加禮遇(go fast PLUS),引領客人享受當地熱門文化體驗,獲得了極佳的市場反響。
 
        一向慷慨的Wyndham Rewards溫德姆獎賞計劃,整合自身優勢和資源,推出了附加禮遇。凡會員在全球如北京,上海,紐約,倫敦,迪拜,新加坡等25個熱門目的地酒店,用積分兌換“免費住”或“極速得”入住,均可獲得“免費住”附加禮遇(go free PLUS)或“極速得”附加禮遇(go fast PLUS),參與當地的熱門文化體驗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著名景點、美食之旅、藝術博物館和主題公園遊等。從北京的慕田峪長城之旅到奧蘭多的室內滑雪,從迪拜的沙漠探險到上海的烹飪課程,輕鬆享受為你精心策劃的沉浸式旅遊體驗。
 
        與“免費住”獎賞相同,附加禮遇無不適用日期和其他限制條件。附加禮遇獎賞的價值範圍從普通等級會員的每一獎賞房晚獲取價值5美元起,至鑽石等級會員的每一獎賞房晚獲取價值120美元不等。
 
        作為讓會員賺取更多,兌換更多的積分計劃,Wyndham Rewards溫德姆獎賞計劃始終秉承著簡單實用、貨真價實的原 則。其標誌性的三大會員禮遇:“免費住”、“極速得”及“輕鬆享”,深受會員的熱切追捧:
 
“免費住”(go free ):僅需15,000點積分,即可在全球8,100多家Wyndham Rewards溫德姆獎賞計劃參與酒店兌換一晚獎勵住宿;或在超過22,000間公寓和住宅中兌換一個獎勵住宿。
 
“極速得”(go fast):若您想要更快兌換積分或以超值價格延長住宿,會員只需用3,000點積分並支付少許現金,就能在部分適用於“極速得”的酒店公寓或住所兌換一個獎賞房晚住宿。
 
“輕鬆享”(go get’em): 合資格的住宿,您每消費1美元,即可獲取10點Wyndham Rewards溫德姆獎賞計劃積分,或直接獲得1,000點積分,以較高積分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