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機]法航全新BOEING 787夢幻客機10月30日起執飛台北巴黎航線

Air France法國航空公司宣布,自2019年10月30日起正式啟用全新波音787-9夢幻客機執飛台北—巴黎航線。屆時每週3個直飛航班往返台北和巴黎戴高樂機場之間。於此同時,日間航班也將調整為夜間航班。乘客將享受到來自法航最佳長途飛行客艙服務。全新法航波音787-9夢幻客機上共配有座位276個,其中商務艙30個座位,尊尚經濟艙21個,經濟艙225個座位。

法航荷航集團亞太區高級副總裁樸安東(Antoine Pussiau)表示: “自去年4月開航以來,法航台北—巴黎航線取得了令人滿意的營運成果。法航始終致力於為乘客提供更多創新產品和便捷服務。往返台北間的BOEING 787-9夢幻客機上的先進設施,以及夜間航班時刻調整,必將為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搭乘體驗,大大提高赴歐旅客的旅行便利度。”

航班時刻表(當地時間)

AF557: 凌晨0點45分從台北桃園機場出發,上午7點50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

AF552: 夜間19點從巴黎戴高樂機場出發, 於次日下午14點45到達台北桃園機場.

自2019年10月30日起,台北—巴黎每週三、五和周日(巴黎—台北為每週一、三、五)共運營3個航班,均由波音787客機執飛。此外,荷蘭皇家航空KLM每天提供一個從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出發的直飛航班,由波音777機型執飛。

搭乘B787夢幻客機,體驗法航最佳飛行客艙

在由波音787客機執飛的台北至巴黎航班上,乘客將享受到來自法航的獨特飛行體驗。

商務艙:每一個座位都是走道座位;同時亦可調整轉換為一個真正2米長的舒適平躺大床。此一精心設計,是為了長程飛行的旅客提供完美的睡眠體驗。柔軟輕盈的羽絨被,加大尺碼的羽絨枕,所有的一切都為了在雲端完美入睡而考慮。每位旅客的座位上都配有一個16英寸的高解析觸控屏幕,提供長達1000小時的節目,滿足乘客的不同需求。

尊尚經濟艙的座位可傾斜130°,座位固定隔板可確保乘客私人空間與私密性,提供更大的

的腿部空間和額外的儲存空間。座位上還配有一個插座和USB插座。

經濟艙內座椅經過重新設計:腿部享有更大的空間,全新符合人體工學的座位與靠枕、可調節的舒適頭枕、羊毛毯以及舒適眼罩,以及配置新一代28公分的獨立屏幕。

法航全新夢幻客機,創新技術帶來更舒適飛行體驗

新一代夢想飛機更加環保:與前一代客機相比,二氧化碳排放量顯著減少20%-25%,更加清潔。新一代客機也更加安靜,噪音排放相較前一代機型更減少20%。

波音787-9夢幻客機的其他優點包括:更大的舷窗,配有情境氛圍照明功能,營造更加舒適寧靜的飛行體驗。機艙氣壓更低,空氣濕度更高,可幫助減輕乘客在飛行中的不適。機艙內放置行李的空間更加寬敞;此外,乘客在機上還可以暢享Wi-Fi無線網路連接帶來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