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靈感]2019年耶路撒冷燈光節活動6月26日起璀璨揭幕

Jerusalem Light Festival

2019年6月26日至7月4日,一年一度的耶路撒冷燈光節(Jerusalem Light Festival)將璀璨上演。這一盛會匯聚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用精彩的燈光藝術作品點亮耶路撒冷老城的大街小巷、市內主要旅遊景點和公共場所,以燈光秀、3D動畫技術等巧妙呈現各種雕像、藝術裝置和表演,帶來一場場流光溢彩的視覺盛宴,讓神秘的耶路撒冷更添魅力!節日期間,耶路撒冷遊人如織,世界各地遊客都漫步在光與影的藝術殿堂之中。

自2009年起,耶路撒冷燈光節已經走過11屆的發展歷程。一直以來,耶路撒冷燈光節堅持對市民與遊客免費開放,展示璀璨燈光下耶路撒冷獨有的美妙。在2018年,耶路撒冷燈光節在一周內就吸引了許多海外遊客及當地居民來此感受這一藝術盛事,可見其非凡魅力。

耶路撒冷燈光節以老城為主體,為遊客設計了三條各具特色的遊覽路線:紅色路線、綠色路線和藍色路線。每條路線都有不同的標識、顏色和燈光藝術作品,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路線,在充滿互動性與想像力的魔幻氛圍中感受既古老又現代的耶路撒冷,體驗繽紛多彩的燈光奇妙之旅。

2019耶路撒冷燈光節的三條遊覽路線包括了 28個不同主題或形式的燈光藝術裝置體驗,亮點作品包括:

光的路徑(PATH OF LIGHT): 不可錯過的奇妙展覽。 15個電影般的光柱創造了一個大屏幕,看起來像是被分割成碎片。遊客可以在其間通過,產生愈加美豔的光影互動效果。 (地點:Tzahal廣場)

光之馬戲團( CIRCUS OF LIGHT): Crioteclas、Siroloma、Arturo和Bright Fairy是獨一無二的奇幻生物,他們熱烈的邀請你也加入他們的光之馬戲團。讓你也可以沉浸在這魔幻的互動中,自由舞動。 (地點:雅法門)

光影之家(HO– — USE OF LIGHT): 一群維也納工匠是“光牆紙”的創造者,這些“光牆紙”使用了映射藝術,在修道院的外牆面上上投射他們的藝術、建築和夢想的輕繪畫。 (地點:聖母安眠堂)

光之鍵盤(KEYS OF LIGHT): 這一個鋼琴演奏和燈光效果結合的互動體驗,創造你多彩的交響樂。每一個鋼琴鍵盤鍵都與在城市景觀中的燈光裝置相連接,因此,當你演奏鋼琴的同時,你的樂曲將會演繹成變化莫測的光影效果。 (地點:戴維森中心)

在燈光節舉辦這一周,耶路撒冷老城會比平常更加異彩紛呈。除了數不勝數的燈光秀和藝術品,還會有現場表演。如果你在此時來到耶路撒冷,可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浪漫璀璨的光彩盛事哦!

活動官網:http://www.lightinjerusalem.org.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