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快速通道]搭乘馬來西亞航空倫敦來回航班商務艙立即升級金卡會員及寰宇一家藍寶石會員

搭乘Malaysia Airlines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商務艙或商務套房往返東南亞,澳大利亞或紐西蘭,可以獲得Enrich Gold金卡會員資格(同時為OneWorld 寰宇一家Sapphire藍寶石會員)。如果您已經是Enrich Gold會員,可享受50,000英里精英里程,以加速您的下一層級別。完成回程後,即有資格獲得這些豐厚獎勵。 

預訂時間:2019年9月2日至9月16日

旅行時間:現在起到2020年7月30日

活動網址:https://www.malaysiaairlines.com/my/en/enrich/news-promotions/UK-fasttracktogold/uk-fasttracktogold.html

*從倫敦到東南亞,僅適用於Business Flex票價

馬航富裕金卡會員也同時具備寰宇一家藍寶石會員資格,可享有免費機場貴賓室使用資格

條款和條件:

1. 馬航常客計畫Enrich富裕會員必須預訂購買來自澳大利亞或新西蘭的返回合格票價到倫敦,並在此期間成功完成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在商務艙或商務套房上運營的航班的返程。

2.獎勵受某些條款和條件的約束 – 現有Enrich Blue / Silver可升級為Enrich Gold,或是Enrich Gold / Platinum會員可享5萬哩

3.預訂/簽發的機票的原始日期必須在活動/預訂期限內。

4.在符合活動/預訂期限和旅行期限內的航班要求後,合格的Enrich會員將在成功完成回程後的十四個工作日內收到獎勵。

5.根據此活動升級為Enrich Gold金卡的藍卡和銀卡會員將無法在此活動期間的任何後續旅行中獲得50,000英里精英里程。

6.Enrich會員可以進行多次航班預訂,並且必須在活動/預訂期間和旅行期間完成旅程,以便被視為合格的飛行。但是,每位Enrich會員只能獲得一項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