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航空中秋節期間飛機餐將於全客艙免費提供月餅

悅享中秋,2019年9月9日至13日期間,搭乘Emirates阿聯酋航空從杜拜出發飛往香港,台北的乘客,可於午餐或晚餐時段尊享中秋節月餅。棗泥餡月餅香氣撲鼻,是經濟艙美食的好伴侶;甜而不膩的紅豆沙餡月餅,是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的專屬味蕾享受.Fly Emirates,Fly Better。

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阿聯酋航空宣布,2019年9月9日至13日期間將在迪拜出發飛往台灣與香港的航線上為全艙乘客免費提供月餅,與華人消費者同享團圓佳節。

這是阿聯酋航空首次在杜拜至亞洲指定航線上為乘客供應這一節日禮遇。搭乘阿聯酋航空,從迪拜出發飛往香港和台北的頭等艙和商務艙乘客將在正餐後品嚐到美味可口的紅豆沙餡月餅,經濟艙乘客可在享用完午餐或晚餐後享用到軟糯香甜的棗泥餡月餅,為旅行增添甜蜜。

中秋節寓意著豐收和喜慶,是家人歡聚一堂吃月餅、賞圓月的幸福時刻。月餅形似滿月,象徵著完滿和團圓。阿聯酋航空乘客在品嚐美味月餅的同時,還可享受到獨具目的地特色的機上餐食,度過難忘的雲端飛行。

在阿聯酋航空的航班上,乘客可品月餅、嘗美食、享美酒。由阿聯酋航空大廚烹製的豐富中式餐食搭配葡萄酒、頂級香檳和烈酒,可供乘客享用。除此以外,阿聯酋航空還曾在中國農曆新年、聖誕節、印度排燈節及慕尼黑啤酒節期間推出過專屬菜單。

阿聯酋航空現運營從香港出發每日四個航班(包括一班經停曼谷的航班);以及從台北出發每日一班A380客機前往杜拜。乘客通過迪拜這一全球樞紐可中轉至全球超過150個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