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飯店]雅高集團越南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全新開幕

Accor雅高酒店集團管理的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Premier Village Phu Quoc Resort最近隆重開幕,這是一家設於或稱“越南珍珠島”或是“越南馬爾地夫”的富國島之上的全泳池別墅度假酒店,賓客將在這裡欣賞日出日落,感受島嶼艷陽高照的悠閒時光。

富國島尊享度假飯店Premier Village Phu Quoc Resort棲身於森林密布的昂格多海角(Ong Doi Cape),在越南最大的島嶼之上提供高端休閒度假服務,讓賓客在迷人的海景中享受隱匿遁世之感。沿度假酒店可直達碧藍清澈的海水、白色細軟沙灘,欣賞壯麗的海景和周圍青翠的叢林景緻。富國島本身自然有無數值得探尋之處,度假酒店卻也絲毫不遜於色,除奢華娛樂設施外還提供誘人的私人無邊泳池。

“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設於日益受歡迎的富國島之上,在這個以極緻美景、生態旅遊和文化景點而聞名的地方,為生活富裕的本地和國際遊客提供休閒度假服務。”雅高酒店集團東南亞偏北地區和東北亞地區首席運營官Patrick Basset先生說道,“這家度假酒店是雅高酒店集團在富國島開設的第三家酒店,賓客可在此處棲身於奢華別墅內,俯瞰海洋景緻。”

度假酒店中設有217套奢華別墅,每一套別墅中均設有私人泳池、可欣賞美景的寬大陽台、寬敞的客廳和餐廳以及一間設施完善的廚房。兩層式別墅分為兩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尤其適合家庭出遊或者浪漫聚會。

建造於巨大岩石之上的四居室岩石別墅和三居室海景別墅可讓賓客盡享私密寧靜空間。位於海岸邊上的海濱別墅則享有亮麗海景,還可方便前往海灘嬉戲。海島別墅隱藏在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之中,適合期望享受完全私密空間的賓客入住。

“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尤為適合度假或渴望出遊的遊客前來尋找令人愉悅的避世之所,脫離忙碌的生活,趁著周末徹底放鬆,修養身心。賓客還可以乘坐驚險刺激的八公里長纜車,從An Thoi鎮前往附近的Hon Thom島。”度假酒店總經理Jean Francois Brun如此介紹。

富國島還擁有越南一流的海鮮,在Corallo餐廳,賓客將品味到最新鮮的當日捕撈海鮮燒烤,還有各類地中海式菜餚,並搭配美味紅酒,凸顯每道菜餚的微妙風味。

The Market是一家全日制餐廳,供應豐盛的自助餐和單點式菜餚,包括當地美食Banh Mi(越式麵包)和Banh Xeo(越式烤薄餅),戶外和戶外均設有餐位。

賓客們很快將可以在酒店的日落酒廊(Sunset Lounge)欣賞到富國島迷人景緻,這裡將於2018年末開業,適合舉辦親密聚會、私人派對和特別的活動。除三間餐廳和酒吧外,賓客還可以選擇由私人廚師精心籌備的定制用餐體驗。

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Premier Village Phu Quoc Resort設有豐富的休閒娛樂設施,包括Plumeria水療館、健身中心、一座風景宜人的公共泳池和一間兒童樂園。由Bill Bensley設計的Beacon位於森林半島的末端,將於2018年夏季開業,這裡設有一個海邊架高平台,可容納200位賓客,將成為舉辦難忘活動的舞台。為慶祝開業,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為所有預訂三晚及以上別墅住宿的賓客提供免費纜車往返票。

雅高飯店集團目前在越南運營24家飯店(5506間客房),並有超過10家飯店在建。雅高酒店集團目前在越南富國島開設的三家酒店分別為:

1.美憬閣索菲特富國拉沃倫塔度假村La Veranda Resort Phu Quoc – MGallery by Sofitel

飯店官網https://www.accorhotels.com/gb/hotel-6479-la-veranda-resort-phu-quoc-mgallery-by-sofitel/index.shtml

2.富國島諾富特度假酒店Novotel Phu Quoc Resort Hotel

3.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 Premier Village Phu Quoc Resort

富國島尊享度假酒店位於An Thoi鎮昂格多海角富國島的最南端,距離富國國際機場大約30分鐘車程。從富國島飛往胡志明市需要50分鐘,飛往河內市需要2小時。

飯店官網:https://www.accorhotels.com/gb/hotel-B2R4-premier-village-phu-quoc-resort-/index.shtml

飯店地址:Ong Doi Cape,An Thoi Town,Phu Quoc District,920000,PHU QUOC,VIET NAM

飯店電話: (+84)2973546666

Agoda訂房網址(富國高級鄉村度假村):https://www.agoda.com/zh-tw/premier-village-phu-quoc-resort/hotel/phu-quoc-island-vn.html

Booking.com訂房網址(總理村富國度假酒店):https://www.booking.com/hotel/vn/premier-village-phu-quoc-resort.zh-tw.html